第二天

今天上午, 坐在电话前快4小时, 只在10.20 am, 11.08 am 和 1.00 pm时接了3个毫无疑义的电话... 当我说了: hello, thanks for calling PERODUA Fill n Win contest hotline. how can i help u? 对方就挂电话... 无聊极了... 等了一整个早上, 还以为终于有来电了... 可是却遇到打错电话的... 真的很无趣... 唉... 其实, 我怀疑那些电话是同事故意拨来的... 想试探我们和客户讲电话的态度... 还有看见我们那么空闲, 就让我们接个电话... 打发时间嘛...

午餐过后, 又在3.48 pm 和 4.21 pm接了另两通电话... 就这样过了一天... 听起来我的工作很简单吧... 非也...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坐着没事干是超无聊的一件事... 唯有上网看别人的blog... 和朋友MSN... 过过时间... 我在想今天是比赛的第二天... 就没人拨热线了... 公司看见这样的状况, 是否会考虑减少人手... 现在我们有8人负责这个project... 可是今天每个人平均只接了3通电话... 哈哈... 但, 再仔细想想... 只有若倩和我会说华语... 我们被解雇的可能性很低吧... 这是因为我们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 我们能说3种语言... 而且没被投诉过... 哈哈...

明天开始我请假3天... 和家人去旅行... 因为这件事, 若倩埋怨了很久... 说没人陪她吃午餐... 聊天... 其实我是在为她制造机会吖... 借故请假, 那么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约公司里她心仪的对象一起去吃午餐... 看我对她多好... 哈哈... 今天还发现以前的同学siao也在同一座建筑物上班... 真是很巧吖... 若倩也可以考虑和他发展... 真是太棒了... 哈哈... 该休息了... 3天后再见... 我会想你们的...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e, Babe.I'm checking out ur blog using ur office computer!keke.sei yea ah, me and SIAU?hahaha.I love ur suggestion btw.haha.he no time to layan me also.how sad.
btw, u should find someone to LOVE in the office, so tat u'd be damn motivated to go to work everyday...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