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今天一早就得到KL去交 time sheet, 然后就等着 agency 出我的第一份薪水... 蛮期待的... 下个星期应该可拿到吧... 虽然钱还没到手, 但早已打算要去 shopping 啦... 哈哈... 我想, 每个女生都爱逛街, 买东买西的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上个星期工作了1天半... 这个星期请假3天, 才工作2天... 哈哈... 我只能领到大约RM200吧... 其实, 我没什么很想要买的东西... 哪像若倩那样, 一出粮就买了很贵的球鞋和 jeans... 哈哈... 人家可比我多赚很多钱呐... 出手当然比较豪爽啦... 我想多等几个星期... 我的收入就可以允许我买更多我喜欢的东西了... 话说如此, 我今天还是买了两条很复古的 polka dots belt, 一双很便宜的鞋子, 和一件很可爱的 t-shirt... 对自己的战利品感到相当的满意... 哈哈... 逛了一天, 很累...

由于奇怪的 client 要求一星期7天都必须开放 hotline... 我明天也得上班... 没人愿意 volunteer... 唯有牺牲小我... 唉, 我太伟大了啦... 另一方面, 看我们的经理为人还不错... 就给面子他咯... 经理曾经告诉我, 那两个印度男生被炒鱿鱼了, 因为叫他们做什么, 他们都摆架子, 不肯动手帮忙... 那我还有选择吗... 为了保住我的饭碗... 我必须听他的... 不然我的 shopping plan 就化为乌有了... 哈哈... 而且妈妈说他让我请那么长的假期, 是应该报答他的...

昨天, 收工之前接到了一通很奇怪 + 变态 + 无聊的电话... 那个无知的男人和我说了一堆废话... 但感谢世上有这么奇怪的人... 在我无聊的工作天, 为我解闷... 他说的话太搞笑了... 哈哈... 也有点语无伦次... 我搞不懂他是真的要参加比赛... 还是恶作剧...

最后想提醒大家... 要是谁有兴趣听我那可爱, 感性, 优雅的声音... 欢迎在傍晚6.00过后, 拨打1800-88-6500... 那段电话录音是本小姐的声音哦... 我自己听了很多遍... 依然觉得很可爱... 哈哈...

PS: 我的爱人KKK打进决赛了... 虽然明天必须上班, 我还是会守在电视前支持他的...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