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

人生总是充满无数的不可思议... 在经历了上个星期的大起大落之后, 我必须很荣幸地宣布: 我们革命成功了... 哈哈... 没想到经理先生那么容易妥协... 我还想了一连串的反击行动... 根本没派上用场... 老妈说我很无聊, 老是想那些毫无建设性的事... 可是, 我是在为我的前途而奋斗吖... 我觉得自己是应该争取应得的对待... 不可以任由别人欺负...

我们已达成共识 ~~ 一星期, 我和若倩负责 ASTRO 的 outbound call... 另一个星期就负责接 PERODUA 的 inbound call... 我觉得这样的安排至少没那么刻薄... 若是每天打outbound call, 我的手会很酸... 耳朵很痛... 嘴很累... 心情很糟糕... 虽然接inbound call的时候, 不能下去吃午餐... 可是才那两个星期... 很快就会过去的... 不知不觉, 我们在这也呆了3个星期...

工作上的事解决了... 原本是值得庆祝的... 可是, 我却在昨晚, 为了和弟弟争一块红豆糕而扭伤了脚指头... 痛极了... 父母说我活该... 长那么大了, 还要和弟弟胡闹... 可是打打闹闹一直是我和弟妹们勾通的方式... 我也没想到会受伤... 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真是无奈... 不知我的脚几时会痊愈... 希望快一点啦... 我还想去shopping, 买一些 christmas gift 送给朋友... 啊... 祝我好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