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

我得了很严重的职业病... 那就是电话响妄想症... 一听见电话响就会很紧张... 就算很肯定, 响的不是自己的电话... 也会瞄瞄桌上的电话... 深怕一个不留神, 忘了接电话... 那就得挨骂了... 幸好这个症状, 只会在公司里发作... 不然, 到处都有电话在响... 我岂不是永远紧张兮兮的... 哈哈...

另一个症状, 是若倩发现的... 她说我得了电梯迟钝症... 根据李医师的说法: 我每次在电梯开门时, 都会迟疑是否该出去... 有时候还会向前走了几步... 然后停下来... 害得她每次都差一点撞到我... 其实, 我一直都不承认自己患上这个怪病... 唯有劳烦身边的朋友观察看看... 我是否真的对电梯迟钝咯... 哈哈...

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经验,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女孩...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撞伤... 不是撞到桌子... 就是撞到床角... 每个星期, 身上总会有新的瘀青... 不知为何, 老是那么粗心... 都已经是四眼一族了... 还看不清路面的交通... 再这么下去, 恐怕我迟早满身伤痕... 哈哈... 看来我真是无可救药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