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hopping~~


逛街一整天后, 心情好多了... 买了两件很可爱, 很时髦的上衣... 一件走海洋风, 一件走小贵妇路线... 还有一条很高贵大方的裙子... 一条* 蕾丝珍珠水晶 *项链... 哈哈... 收获蛮丰富的... 之前的烦恼顿时消失了... 很爽~~

本来决定了, 若明天我们还是不能回到原先的工作岗位... 就很萧洒地辞职算啦... 可是在我冷静后, 我又觉得很不甘心... 为何我要为了那么样的小事, 而放弃这份工作... 那我不就便宜了那两个印度妹... 我们走了, 她们就可以继续留在那... 我干嘛要把机会白白送给别人... 我直到现在还没搞清楚到底自己想怎样... 唯有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我知道我很矛盾~~

刚获知在degree第一学期的成绩... 还可以... 或许有些人认为没不及格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可我还是希望, 在成绩表上, 看见我心目中理想的成绩... 所幸, 我还满意自己的表现... 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咯... 下次再多努力...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