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周日

今天一大早便起床... 然后准备去打羽毛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运动白痴... 所以说, 我今天也不知自己吃错什么药... 竟然会那么兴致勃勃地去打球... 蛮不寻常的... 哈哈...
我妹说我的球技进步了... 很开心哦...
我妹是个几乎可参加十项全能的运动健将... 连她都说我打得比以前好了... 那么我一定是真的进步啦... 我认为这都是常观看羽球赛的结果... 哈哈...
希望我有恒心持续每个星期都去打球... 那么以后我便有机会成为KKK的拍挡, 和他一起打混双... 但以我那三分钟热度的个性... 恐怕很难吧... 而且谁会让我做他的 partner 呢...
妄想症又严重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watching a lot of badminton games will help to improve ur badminton playing skills also?

god, how kool is tat?!

=p
Anonymous said…
nothing is impossible! pratise makes perfect.. practise makes KKK ur partner (^^)/
~LuLu~ said…
haha, im jus kidding... dun have to be too serious about it...
Anonymous said…
OKIEEEE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