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视迷

在这短短的假期里,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看电视... 我共观赏了一部韩剧 <我的女孩> 和一部港剧 <乱世佳人>...
虽然故事情节有些老套, 但看戏毕竟是消磨时间的最佳活动... 所以这几天我感觉没一会儿就天黑了... 每当想到假期快过完了... 而功课只做了一点点, 就有些担心... 可是电视剧的魅力是无法挡的吖... 若我没把一部戏完整地看完... 我是不能专心做别的事... 心里会一直惦记着剧情的发展...

所以我
一直有个念头... 那就是参加ASTRO组办的<我是电视迷>节目... 以我多年来收集的八卦和我那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我应该可以参加吧... 不是我夸张哦... 我曾经为了想不到某个演员在某个电视剧的名字而睡不着...

我那坏透了的弟弟就是常问我一些有关电视剧的无聊问题... 害我为了想答案而失眠... 这就是他唯一能制服我的办法... 哈哈...

PS: 回头想想, 其实前几天自认为很伤脑筋的事并没想像中那么悲哀... 只是人生中的小事一桩而已... 所以我仍然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 哈哈... 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我真的没事了... che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