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坏 =)

就如若倩说的... 我很坏, 因为我的某些文章其实是在影射某些我看不过眼的人与事... 有些话不能当面说出来... 唯有在这儿发泄... 也希望被我暗示的那些人get到我在说什么...

除此之外, 觉得自己坏是因为我从早上至现在都在怀疑着一件事... 那个笨笨真的有本事访问到KKK吗? 我不是不相信李博士说的话... 我也同意如果认识相关的人士... 要访问任何人都不会是个难题... 更何况KKK不是什么大人物... 只要得到认识他的朋友从中帮忙就OK了... 但笨笨一直都是个自吹自擂的坏人... 他说的话不能相信100%... 相信50%就够了... 我又不是没上当过... 所以对他说的事都蛮怀疑的... 再加上我俩的私人恩怨... 哈哈... 看来这辈子我们两人都无法言和... 算了, 不说他了...

说我自己吧... 我现在真的很懒... 没心机做功课了... 好想花点钱买个人帮我做assignment... 有人有兴趣吗?? 哈哈... 我真的很坏.. 很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well, gimme some time to find out tat if he's really a BEN BEN. lol =p
but we know it aint easy to get anythin out of him =D

cheer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