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啦

没想到我蛮轻松地完成了两份 assignment ... 很庆幸, 并没有很辛苦... 只是在两天内牺牲了一点点看电视的时间... 但我最爱的羽球... 我还是有看... 哈哈...

原本以为会忙得白天没时间吃饭... 晚上还得熬夜... 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到底是我的工作效率进步了... 还是我没很用功所以才那么快做完呢...

我想我是有用心的吧... 因为之前做了不少 research 嘛... 哈哈... 又来自我安慰了... 算了, 既然做完了就不再想那么多了... 毕竟做 assignment 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很花精神的... 就连睡觉也在想着 assignment 的题目... 烦死了... 一切完成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乘还有点时间就好好玩一玩吧... 是时候约小油出来见面了... 我很想念她... 有好多话要和她说...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ont miss me ka...sob sob.
~LuLu~ said…
dun worry, i miss u to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