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的小孩

昨晚我家又停电了... 这场突如其来的停电事件... 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家的小孩, 都是不折不扣的城市人... 没有电视... 没有冷气... 没有电脑... 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为什么那么说呢? 大家一直在讨论电源几时会恢复... 弟弟在赶明天要交的作文... 停电了, 没有电脑... 功课也做不了... 而我在没有冷气的情况下... 根本无法入眠...

记得在某个电视节目看到一段蛮有趣的对话... 有个风水师傅问来宾们: 在二十一世纪里最重要的发明是什么...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猜个不停... 手机... 电脑... 还有一个是什么呢?? 是 karaoke... 师傅说发明卡拉OK的人比发明电话电脑的更伟大... 哈哈...

其实 karaoke 对我而言没有很重要啦... 因为我妈说我五音不全... 所以我很少唱歌... 但对我最重要的三样发明是: 电视... 电脑... 冷气机... 看电视是我消磨时间最好的方法... 而电脑除了可以做功课, 还可以和朋友聊天兼联络感情... 最重要的是上网可以知道很多八卦消息... 哈哈... 最后, 在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里, 没有冷气机是很痛苦的...

不知大家又认为哪三样发明最重要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V. Cars. and Air-con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