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从前

在某个无所事事的下午, 我心血来潮把中学同学写给我的 autograph 翻了出来... 看着看着... 许多令人回味的往事涌上心头... 原来我在大家眼里是个容易上当的女生... 不过幸好大家都很给我面子... 写的都是称赞我的话... 哈哈... 我想起了许多好久没见面的老朋友... 不知现在大家过得如何... 还有, 他们还记得我吗??

看见小瑶写给我的留言觉得很搞笑... 也蛮感动的... 她说不要做温室里的小花... 要努力成为坚强的榴莲树... 无论发生什么事... 五加三都会是我最强的后盾... 要是有谁欺负我, 5+3成员一定会为我出头... 哈哈... ** 有她罩着我, 谁敢欺负我哦... **

人长大了总是觉得小时候最快乐... 但当我们还小时, 就一直想着要快点长大... 真是矛盾...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in remember i wrote that...LOL!!! mayb u should let me to have a look when im back!!! Anyway, durian tree not bad wat, lots of ppl love durian..haha!!! I really miss those days too!!! We did have lots of fun together doing all those stupid things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