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学校

有人说我念的是贵族学校... 学费很贵... 上课时间很短...
简短来说, 就是有钱人用钱换取文凭的地方...

不否认, 我确实有那样的同学... 他们不需要天天露面... 依然可以顺利毕业... 不同的是, 我念4年... 毕业出来有个 degree... 他们也念4年, 却只是 diploma level...

但我还是要声明... 除了那些钱多到不懂怎么花的有钱人... 其他同学还是很努力扮演着好学生的角色... 就像我, 我每天都去上课... 就算只有两小时的课... 我还是出席... 我也很用心做 assignment... 虽然我是个很懒散的人, 但我从不拿自己的学业来开玩笑...

重点是, 有时候懒惰的不是学生, 而是 lecturer 吖... 我最新的时间表: 4小时的课已变成2小时... 2小时的课变成没有课... 所以下星期开始, 我应该会很闲吧... 可是我想闲着没事干的日子并不会很长久... 因为我的人不需在 college 出现, 但一堆的 assignment 还是得准时送上...

难道贵族都那样混日子的吗? 看来, 我只适合当个平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