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玩啦!!

明天我这个乖学生不会在学校出现... 因为我要去玩了... 哈哈... 好期待哦...

原本觉得在功课未完成的情况下缺课有点过分... 有些罪恶感... 可是, 当去游玩的日子逐渐逼近时... 我发现, 我其实很期待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什么也不管... 抽几天时间去玩玩... 透透气... 这样感觉很棒哦... 哈哈... 都是懒人的借口... 不管它啦... 玩回来才算咯... 功课做得完的啦... 所谓: 长命功夫, 长命做嘛... 哈哈...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 快点到明天... 那么我就可以出发了... yeah~~

大家下星期见... 哈哈...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