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

本来很伤心... 也很后悔自己老爱先甜后苦... 很开心地游玩了几天... 回到家后, 就忙个不停... 昨天忙着写 color story... 今天就赶 advertising ... 我的生活好像脱离不了 assignment ... 我看出现在我的 blog 里最多次的字就是 assignment 了... 真是可悲吖... 可是, 我快放假了... 很期待哦...

大家都认为我不可能在半天内把1800字的 essay 做完... 可是我办到了... 自己也觉得挺神奇的... 为自己的能力感到无比的骄傲... 哈哈... 我不否认我做得有点随便啦... 但 draft 总算写好了... 上课时有东西交总好过提心吊胆, 怕被 lecturer 责备... 而且这个周末可以轻松些嘛... 只需要改一改... 星期一就可以交了... 不需要眼巴巴看着大家快快乐乐地看电视... 自己一个人很可怜地在做功课... 现在想想... 好像是先苦后甜多于先甜后苦哦... 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状况啦...

很夜了, 我也累了... 是时候和周公会面... 其他的事, 改天再烦...

PS: 不知不觉, 快六月了... 我该用时光飞逝... 还是光阴似箭... 来形容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半年没了... 我过得还不错吧...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