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口味

自从看了<宫>, 我的择偶条件出现了些许的变化... 以前我很哈戴眼镜... 成绩很好的男生... 虽然我很重视学业成绩, 但他不能像个书呆子... 最好是会弹点吉它... 会点运动... 还要有幽默感...

最近呢, 我却看上了肌肉男... 以前我觉得肌肉男蛮恶心的... 但自从见识了 李信王太子 (朱智勋) 的肌肉... 我觉悟了... 原来适当的肌肉会让一个男生变得很迷人... 听起来很猥亵吧... 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我有点变态... 可是啊, 我就是深深地爱上了... 他长得瘦瘦高高的... 没想到当他穿背心时, 露出肌肉的样子确实很有型... 很酷...
不久前在 club med 遇见了一个很帅的工作人员 nick ... *我们班的 mel 认为世上最最好看的男生就是她的男朋友酸先生... 但她也觉得 nick 很帅... 这证明了 nick 确实很帅...* 他的 muscles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棒!! 真的让我无法挡吖... 我还觉得他长得有点像 peter gade ... 在三天两夜的旅程里, 我一直偷看他... 哈哈...

我最新的目标: 江直树... 他很帅... 很酷... 头脑很好... 运动很好... 家境很好... 简直是我理想的对象... 戏看多了, 又开始发梦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pls la, stop dreaming, Zhi Shu is mine.As i told u be4, i'm goin to get married by this yr. ehehe, i'm goin to marry him!!!Muahahaha!!!

and about tat PETER GADE twin bro, stop talking about him unless u have some good pics to show me.

no one knows like HOW GOOD LOOKING HE IS.
~LuLu~ said…
hmm... congratulations then...

i have nick's pix but dun think he's photogenic... he looks better if u get to see him in real person...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