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u ~


我怀念 ~~


小学时, 不需要温习也可以年年考第二的日子... 我想如果我多念书的话, 或许我可以考第一...


中学时, 每天下课在 UBK 消磨时间... 每天放学有人和我说 bye-bye... 没有 transport 时, 有 sifu 陪我走路回家...


我刚驾车时常常迷路的日子... 而且有个leng cai会常陪我吃午餐加说废话...


每一个5+3的聚会都很惊险刺激... picnic, 做月饼, 做sushi, 做apple pie... 拍写真, 拍电影... 放风筝... yumcha... 只要你想到的, 我们都经历过... 还有无数次的旅行团 + shopping 团...


和妹妹在新加坡迷路... 从 orchard road 走到 bukit timah ... 两个人还大胆到要去 geylang 见识所谓的红灯区... 结果又迷路...


兼职时, 若倩每个早上提醒我吃早餐的重要性也蛮令人怀念的... 虽然那里的人很没水准... 工作也挺无聊的... 但我俩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过得还不错...

还有很多很多... 不知是否天气太热... 最近比较多愁善感... 总是想起以前的一些事... 有快乐的... 当然也有不怎么开心的... 有时候想得太投入会自己大笑起来... 旁人看了以为我发神经... 有时候想也想不通为何当初我那么无聊... 会做那么笨的事... 我想, 若把我在这21年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拼凑起来... 一定是一部很多姿多彩的剧本... 拍成连续剧肯定比偶像剧更受欢迎... 哈哈... 叶大导演, 加油吧!!

Comments

steven said…
i saw my name!
=)
u doing well? how come suddenly miss the old times?
when will you get your degree?

i updated my site l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