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

这6个星期的假期... 我过得蛮充实的... 真没想到自己会去当老师... 而且, 这还是我过去3份工作里, 最不舍得离开的...

今天下午, 当我的学生和我道别时...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 碍于面子问题, 我强忍着泪水... ^ ^ 才短短8天的相处... 我终于记得他们的名字... 他们用哪个杯子... 他们坐哪个座位... 我也越来越期待每个早上和他们一起运动 + 唱歌... 就这么离开, 我真的有点担心他们会忘了我... 哈哈...

他们让我体会到: 快乐原来可以很简单... 吃合自己口味的早餐就可以很快乐... 学习写新的生字可以很快乐... 穿最喜欢的衣服, 到处炫耀, 可以开心一整天... 只是一些很平凡的事, 但在小孩眼里却是很值得庆祝的... 从他们身上, 我看见可以简简单单地过日子是件很幸福的事...


认识这群可爱的小朋友是我这次假期里最意外的收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