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很恐怖的...
会令人作出很白痴 + 失常的举动...
过后, 后悔已来不及了...
一直在问自己: 干马那么冲动... 有些话是不能说的...
既然说了就收不会... 惟有继续努力... 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其实, 我的举动在别人眼里也许不算什么...
可是, 我一直没能释怀... 真不明白为何我老是那么介意别人的眼光...
时常告诉自己要忠于自己的心... 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委屈自己...
可是我办不到...
为什么老爱制造些问题让自己烦恼??
看来我是还没学会好好过日子...

也许大家在想: 我在说些什么...
不好意思... 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嘛...
(这有点象某人的blog ^ ^ )
也可能自己想太多了啦... 根本没人看我的 blog...
又哪有人对我的事好奇呢... 哈哈...

不管怎样... 在此, 想和某人说对不起... 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