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

谁说小孩子很可爱... 最近, 我身边的小孩都很坏... 我都被他们气得快辞职了... 但看在还有两天我就不需要面对他们的份上... 我忍...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那么没大没小?? 竟然因为我督促他做功课而对我说他不喜欢我... 小弟弟, 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啊? 要不是给面子幼儿园的校长, 我才不理你... 反正你的功课做得完与否都不关我的事... 他还很无理地问我: 你很大 meh? 是的, 小弟弟... 我确实大过你很多很多... 我一只手指就可以把你按扁... 是我不喜欢你... 不是你不喜欢我... ok...

还有个很惹我讨厌的小弟弟很喜欢缠着我... 我真的很想骂他三字经... 他长得不可爱就算了... 还很喜欢投诉别人... 自己写字又慢... 最令我忍受不了的是, 他每写一个字就要问我: 写得美吗... 嘿, 别傻了... 你那堆鬼画符都算美的话... 那么, 本小姐的书法就可以拿去参加国际比赛了... 我真的找不到喜欢他的理由...
除了这两个我非常不欣赏的小朋友, 我还认识一堆很喜欢逼我称赞他们的小弟弟小妹妹...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说谎... 但为了保持我是个很有爱心的老师的形象... 我只能睁眼说瞎话...

我知道, 我这么一写大家一定觉得我很坏... 那么对待天真可爱的小朋友... 但我告诉你, 小孩子真的是很麻烦的生物... 他们只是装可爱来博得大人的欢心... 然后就开始欺负大人... 甚至折磨大人...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还有那么多无知少女愿意冒未婚先孕这个险...
照顾小孩子不像玩 barbie doll... 不是说玩腻了就可以丢一旁... 而是, 无论你多不爽他... 他都会跟着你... 因为是你把他带到这个世界... 你就必须负起养育他的责任... 那是一辈子的责任哦...

ps: 哎呀, 我那么公开地说我不喜欢照顾小孩子... 还有人敢要我吗... 我岂不是很难嫁出去...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