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男生

今天在 library 门口遇见一个超可爱的男生...
其实, 他长得还可以... 可是, 他的行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从电梯里走出来... 看见我站在电梯外... 就问我是不是要下去... 我点头...
那时候, 电梯的门已关了一半... 他很拼命地试着把门打开... 他用双手把门拉开... 看得出他拉得很吃力...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别辛苦了... 我不赶时间, 可以等下一个电梯...
幸好, 黄天不负苦心人... 最后, 他成功把门打开... 让我进去... 他当时的表情超好笑的... 不过, 还是很感谢他啦... 哈哈...
已经好久没碰上那么 gentleman 的男生... 所以, 今天心情蛮好的...

ps: 这已是我第二次在 library 遇到超 gentleman 的男生... 难道, 那里桃花运比较旺??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