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哭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验血啦... 其实一切来得有点突然... 就这样被妈妈骗去了... 医生没骗我... 真的不痛... 除了抽血, 我还打了一枝预防针... 还有4枝... 医生说下星期一再回去...

今天和老板说我 february 要去 expedition... 他有点吓到... 大家都以为我一定会留下来工作... 我没说不留... 只是需要一段假期而已... 若他等我回来时, 还需要我... 我应该会回去的... 看见我乱翻译的 synopsis 被刊登出来... 那种兴奋的程度是笔墨所不能形容的... 很感谢 Roots 给我机会证实自己的能力...

我觉得, 我真的长大了...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x a date so tat we can all meet up b4 u leave to sabah aight.

cheer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