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

我的心, 我的脑很累... 一时间发生那么多很考验我脑力的突发事件... 我全身都很累...

原来, 我一直认为很厉害的人... 其实只有一张非常会讲话的嘴... 我被他骗了啦... 为什么我那么天真... 那么傻... 那么有礼貌... 那么相信他...

我以为以我念 mass comm 的背景, fundraising 应该难不倒我... 可是我却忽略了我最差劲的金钱管理和太随便... 我不要人家觉得我斤斤计较... 说我占他们便宜... 所以他们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旁观者都说我被欺负... 但我还是很傻地说: 他们付出比较多, 得到多一点是应该的... 但我慢慢地发现原来他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善良... 我觉得自己真是太笨了... 有些事是一定要说清楚的...

算了... 经一事, 长一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