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忙

昨天 supervisor 就已经暗示我今天有很多工作等着我... 所以, 我今天比往常早一些出门... 到了公司楼下, 看见 teresa 我就觉得好兴奋哦... 哈哈... 我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点哦... 就像喜欢 cheese cake... 喜欢<超级星光大道>... 喜欢八卦...

认识她才两个星期, 却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很简单... 但, 我却忽略了的道理... 看见她工作时乐观开朗的性格... 无论多忙, 都笑着把工作做好... 我开始反省... 为什么每次做 media calling 时, 我都在埋怨... 我必须学习享受工作的每一个过程... 而不是一直在计算还有几通电话要打... 在想 editor 会不会向我发飙... teresa 的工作态度让我领悟到: 只要认真地把工作做好... 无论结果是什么都问心无愧... 我真是应该好好地向她学习 ^ ^

今天工作还蛮多的... 忽然有两个 event... 所以要联络的 media 有很多... 就因为这样, 我牺牲了 malaysia open... 本来想请假去看羽球比赛的... 我好久没看见 KKK 了... 刚知道他输了... 唉,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算了, 幸好我没有浪费钱买票去看他输球... 难道他的黄金时代已逝?? hey, 他还很年轻吖... 未来的路还很远...

ok啦, 说写别的吧... 我最近失眠吖... 也许是担心 expedition 的事... 也可能是我天生爱想东想西吧... 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好想找个人聊天... 可是 xiao u + yfoong 要考试... kaiyee 去玩了... xiao yao 远在英国... aiyo, 都怪自己朋友太少了... i miss u gals~

Comments

Unknown said…
Miss u, i wish u will miss me too =)
Anonymous said…
miss u too !! jia you for ur expedition preparation ^^..sorry for not being able to support all ur fund-raising activities due to my hectic course..anyway, i'll always support u ! be tough n strong y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