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脸皮

最近我超厚脸皮的...
因为两个无知的人在 6am 把我吵醒... 我教训了他们一顿... 还替他们取了个花名... 然后罚他们请我吃早餐... 我很无聊 ho... 更奇怪的是, 他们都很听话... 就这样我赚到了两顿早餐... 哈哈...

除此, 我还很不要脸地强迫 5+3 替我庆祝生日... 不好意思啦... 本小姐下个星期三就要去 sabah 了... 短短一个星期内, 有好多事情要办... 一定得先安排好时间... 所以就自己策划了如何过生日... 然后, 逼 5+3 陪我一起疯... 她们都在忙考试, 还要应酬我这个厚脸皮的寿星... 真是有些过意不去... 哈哈...

这两天我都超级忙...
monday: 把 jumble sale 剩下的东西放回鬼屋去... 然后和妹妹去 SS2 吃午餐... 接着, 去 100 yen shop shopping... 很巧的, vincent 打电话给我... 我就顺便去他介绍的店... 看看有什么 gears 可以买... 以为我很快就可以离开... 怎知道越看越兴奋... 最后逗留了快一小时才离开... 买了看起来真的可以防水蛭咬的 insect repellent... 还有店员大力推荐的药膏... 她说无论被什么昆虫咬, 只要擦了就可以止痒... 若不 effective 的话, 我一定回来投诉的... 哈哈...
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很兴奋地回家啦~

tuesday: daddy 兴致勃勃说要带去吃午餐... 虽然约了 college 的朋友去看戏... 但也蛮想和 daddy 出去玩... 所以还是跟 daddy 出门去啦... 以为吃了东西, 赶得及去 meet luoqian 她们... 没想到 traffic jam, 所以我迟到了... 看了 sweeney todd... 觉得还可以啦... 蛮血腥的... 不适合我这种可爱的女生 ^ ^ 我想这应该是我离开前最后一次见到她们了... 有点不舍得那么早回家... 想和她们在一起久一些... hmm...

我在2月6日就去 sabah 了哦...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 想见我的话就马上联络我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