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

有什么药可以控制我不要一直看人家的 blog + 玩 facebook...
而是努力认真地把 internhsip report 写好...
我写了几天, 应该说是 copy n paste 了几天... 还是没做好...
我真的不想做啦... 谁可以帮帮忙...
我一拿 report 出来, 就想睡了... 救命啊...

昨天回去 roots 拿 evaluation report...
yee ling 给我超高分的... 有很多满分哦... 真是开心极了...
thien eu 看见我, 就说因为我写的 chinese release, E! channel 上个月的 ROI 很高... 我听了觉得超骄傲的... 哈哈...
他还说要 email 我 history channel 的 release 给我翻译...
不好意思啦, 本小姐要流浪去了...
等我回来再请我回去工作不就行了...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