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ens,

亲爱的朋友们,
我想这几天大家都很怕接我的来电吧... 真不好意思... 我是走投无路才向你们下手的... 哈哈... 距离去 sabah 只剩两个月... 再加上 internship, 我真的没有时间 raise funds 了...
我知道之前大大小小的 fundraising events 已经让你们花了不少钱... 可是做善事嘛... 支持是一定要的啦... 你们的每一份心意, 我都很感激...
以后你们有什么活动, 我也会挺你们的... than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