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ing~

超爱这张照片... 因为那可爱的 pose 是我想出来的... 哈哈...
yee foong 只身一人前来参加我的 fundraising party... 我还蛮感动的... 虽然没有认识的人出席, 她还是坚持要来支持我... 我想, 那晚她也玩得蛮开心的吧... raleigh 的人都超 friendly 的... 而且又有 president 壮烈牺牲, 上演猛男秀... 大家都赚到啦... 哈哈...

那天看 amazing race asia... 当参赛者在看家人寄来的 mms, 我突然很感触... 只要想到自己快离开家人了... 然后, 想象当我在 sabah 时收到他们的来电或信件...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忍住了... 不然, mummy 又要说一些让我更想哭的话...
daddy + mummy 都很担心我... 他们有时候会暗示我放弃去 expedition... 他们对我的勇气感到引以为荣... 但又不想我吃苦... 他们心里一定很矛盾吧...

其实, 我自己也有点担心... 在准备 expedition 和 fundraising 的过程里, 我竟然瘦了4kg... 我真的有点惊讶... 之前的节食和运动计划都不成功... 现在什么都没做就瘦下来了... 我想是因为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吧... 可是我相信我是OK的啦... 吃点苦才会长大嘛... 有那么多人在支持我... 我会加油的...

ps: 各位乡亲父老, 想瘦身的话可以考虑参加 expedition...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