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expedition

今天的节目也超丰富的... 我终于有时间去练习游泳了... 才游了两个 lap 就很喘... 哎, 怎么通过200m的考试哦... 我还得多多加油... 拍照是为了要证明给 peiting 看, 我是很努力地在练习哦... 所以一定要给我pass... 哈哈...



过后就去剪头发... 为了不让我的秀发成为 expedition 时的累赘, 我决定把头发剪短... 是非常短的那种... 连我的御用理发师也说: 认识我那么久, 从来没想过我会把头发剪得那么短... 我曾经因为头发剪得过短而在理发店里痛哭... 还逃补习课一天... 因为觉得短头发很丑... 没脸见朋友... 这一次下定决心剪短发, 我真的为自己地勇气感到无比的骄傲... 哈哈...

ps: 我的新造型还不赖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to the short-hair fans club. lol

U look nice =D can see slimmer also.

Ish, I have to work harder then.

see u this weekend kay! must take alot n alot of pics.
Unknown said…
new look of U!
Anonymous said…
hihi Kar Yee here. saw ur blog thru luying's wan and i must comment that ur hairstyle is really cute! haha take care!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