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4 your support~

感谢大家对本小姐的厚爱... party 还算成功... 参观了某人的家, 我终于明白为何他会如此斤斤计较... 原来, 之前所说的都是在吹牛... 先生, 请你在发言之前动动你的大脑吧... 谎言最终是会被揭穿的啦... 扫兴的事就不再提了... 说些振奋人心的吧...
看见大家都玩得蛮愉快的... 我开始觉得安心啦... 前几天还在担心食物不够... 游戏不好玩... 还失眠了呢... 是我想太多了... 很多很多人都非常支持我... 简单的一句祝福已让我超感动的... 长话短说吧... 总之就是很感谢大家啦... 虽然 peiting 没来... 但她的祝福, 我可是感受得到哦... thanks ya!!

jumble sale 很累... 可是还蛮好玩的... 和一堆外劳讨价还价, 还挺过隐的... 哈哈...

jeslie n lul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