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uys~

我已经很累了...
星期六, 在秘密基地埋头收拾一堆又一堆超恐怖的 '宝物' ...
星期日, 一大早就得摆挡卖东西... 所以我好想休息...
告诉 KRS 的兄弟们, 我不和他们聚餐了... 可是, 他们一直坚持我一定要去... 好啦, 答应了要和 wei soong 饯行加庆祝生日... 多累还是要给他面子嘛...
到了餐厅, 我觉得他们怪怪的... 一直在偷笑... 我以为他们想了鬼点子要作弄 wei soong... 所以也没理他们...
吃饱了, 是时候把蛋糕捧出来啦... 他们竟然拿出两个很可爱鸡蛋糕... 一个给我, 一个给 wei soong... 我一直都以为庆祝生日的计划只有 wei soong 被蒙在鼓里... 原来, 我也是... 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替我庆祝生日... 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多才到吖... 他们还送我生日礼物... 实在是太感动了... 可是, 我并没有哭啦... 只是有点被吓到了...
他们的用心我真的很感谢... 可是, 我不要和 wei soong 一起切蛋糕啦... 那很像在结婚吖... 今年第一个和我庆祝生日的不是 5+3... 而是一年见一次面的 KRS 帮... 他们知道我不能在 KL 度过22岁生日... 所以就替我安排了这个意外惊喜... 超开心的...
下午发生了一点点不愉快的事... 原本心情不是很好... 但知道身边有一班那么贴心又可爱的朋友支持我... 所有的不愉快都消失啦...

兄弟们, 有缘的话我们 sabah 见... 我回来后一定找你们 yumcha 的... 谢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