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s the end

internship 快接近尾声了... 由于去 expedition 已占据我生活的大部分... 所以我还蛮期待 internship 快点结束... 那我就有多一点时间准备 expedition...
当然离开 Roots 心里还是难免有些难过与不舍啦... 同事们都对我很好啦... supervisor 也超信任我的... 我有机会写 press release + media invite + 翻译 synopsis... 而且这些伟大的作品都有被刊登哦... 当我在报章里发现它们的踪影, 我真是爽到极点... 哈哈...

就这样, 10个星期过去了...
没得再和一堆人一起去吃午餐...
早上不需要再看一堆报纸...
没机会见到那些我只听过他们声音, 而不曾见面的 journalists...
再没听到老板娘称赞我穿得很可爱...
原来, 我在 Roots 经历了那么多...
我想我会想念他们的... 尤其是: yeeling, benjamin, winnie, teresa, sarah, chen lee, kris, kevin...

明天就最后一天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