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areta~


sales 还好... 一直担心的问题, 也一步一步被解决了...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突发事件啦... 我怕我的心承受不了... 看见 peiting, 和她谈了一轮... 顿时觉得舒服多了... peiting 果然是我认识了十多年的老朋友... 我想什么, 她都知道... 很长气的主席, 虽然把我弄哭了... 但还是很感谢他为我分担我的困扰... 而且还替我出头...

原来我一直还是个小孩... 遇到麻烦只会哭... 在准备 expedition 的过程里, 我以为我长大了... 可是, 随着出发时间渐渐地逼近... 我开始有点担心... 有点害怕... 长时间生长在温室里的小花, 真的会变成坚强的榴梿树吗?

我一定要加油!! 因为我相信我行的!!

Comments

Unknown said…
Aaa...
lu yi, how was ur fundraising on Sunday? have u got enough fund for ur expedition edi?

Good Luck!
~LuLu~ said…
sales was not bad la..
but hasn't reached my targe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