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家啦

在外玩了快3个月, 我终于回家了... haha.. 在回家的前一晚, 我竟然紧张得睡不着... 也许是太久没见到家人了吧... 所以蛮紧张的... 在KK的最后一晚, 大家都依依不舍... 我也想和 lizzie + christian 一起继续旅行啊... 可是, 我知道是时候回家了... 我很想家... 我爸妈也很想我...

回到家里, 最开心的是终于可以睡在温暖的床... 有厚厚的被单... 和不需要被 mozi net 围着... 还有家里的饭特别好吃... 回到家, 感觉真好!! 在外头吃了苦才体会到原来自己是超幸福的!!

可是, 回到KL也意味着我正式毕业了... 必须好好打算未来... 这挺让人头痛的... 我还是多玩一阵子才打算吧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