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忙

谁说我无所事事... 本小姐回来那么久, 几乎每一天都有'活动'... 哈哈...
就先说我的日常活动啦... 看电视剧足已让我忙碌大半天... 加上现在有 thomas cup... 我一整天的时间都奉献给电视机了... 为了让妈妈安心... 若有空闲时间我就得上网物色理想的工作... 看上了几份工作, 目前在等待答复...
其余的时间, 我就花在看杂志... 还有和妹妹去逛街... 她快考试了... 为了替她放松心情, 我的责任重大啊... 带她到处 shopping 和吃美食成了我的日常活动之一... 哈哈...

其实我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不需要为任何事烦... 就每天看电视剧和吃... 偶尔和朋友见面聊天... 这样的生活很写意啊...

** 那天和 teresa 见面... 她告诉我一个小八卦... 原来新来的 intern 都不怎么喜欢我... 因为公司的人都喜欢拿我的表现来和她们比较... 其中一个还说要打败我... 听了心里超爽的... 那表示我的表现获得大家的赞赏... 所以同事才拿我来和别人比较... 还有人说如果 luyi 还在就好了... 当然啦, 本小姐可是尽心尽力地工作...
supervisor 也一直找我, 想说服我回去帮她... 很可惜, 我两次的 internship 都在同一间 company...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到别的地方闯一闯... 所以, 我应该是不会回去了... 除非过了一年半载我依然找不到工作, 那我会考虑回去啦... 希望不会有那一天... 若我一年都不工作, 我妈一定会唠叨个不停... 我会受不了的... 哈哈...
真不明白为何她那么担心我找不到工作... 难道她对自己的女儿那么没信心吗? 我真的还没玩够吖... 不想那么快就去工作啦... 我还需要时间休息... 哈哈... 所以不要催我啦... 时机到了, 我自然有所安排...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和你聚会过后,我收到一个惊人的八!卦!!!公司发生大事情……老佛爷大怒~马上要两位interns离开!!!

-teresa-
Anonymous said…
lu yiiiiiiiiiiiiiiiiiiii......ayo...wher have you been??????????????????miss u lor....walau...seems that got so many gossip...teresa told me half only leh..........*curiou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