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哈古健杰... 可是他之前有好多绯闻... 当时我还在 sabah, so 具体的故事我也不很清楚... 我妈竟然打电话给我, 叫我不要再喜欢他了... LLQ 也sms 我告诉我, ah koo 被 media 攻击得蛮惨的... 当时, 我没机会看报纸... 人家说什么, 我就听什么... 我原本以为自己真的会被那些 negative 的新闻影响, 而不再爱 ah koo...
但, 当昨天我看他打球时那神采飞扬的表现... 我发现自己真的还超爱他的... 哈哈... 他很神气地赢了比赛... 他超帅气... 超有型... 所以, 我晚上还特地看他比赛的重播... 看来,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依然保持不变!! 我还为了他, 买了本我从不看的杂志... 只因里面有他的访问...

我这个粉丝痴情得没话说吧...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les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