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输了

其实我早就预料到我们是赢不了汤杯的... 实力不如他人那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就算我多挺 ah koo 我也得说: 他在半决赛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 第一场比赛, 他很紧张... 一直失误... 虽然他的球拍坏了时, 他跑出场外换球拍... 然后再跑回去接球的那一幕十分有型... 可是他的失常表现, 相信一定会让全国人民感到愤怒... 第二场比赛轮到陈文宏很紧张... 完全失去了他在第一场比赛时的神勇表现... 输了那场比赛, 我就知道大马进不了决赛...

算了啦, 下一届再来拼吧!

malaysia 落败了就代表汤杯花落谁家不关我的事啦... 这样也好, 我可以安心去 hulu langat 赚外快了... 不需要担心会错过 thomas cup 的 finals...

没错, 本小姐这个周末又得去工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