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usy weekend



去工作的定义在有爱爱的情况下已变成去度假... 是的, 这个星期我又去 melaka 啦... 这一次少了老羊, 但我们依然玩得超疯狂的... 哈哈...

吃了饭很香又不油的鸡饭粒... 汤很浓 + 料很足的牛肉面... 便宜又美味的贝壳类... 以劳力换取的全辣 nyonya dinner 外加超香浓的 cendol... 差点忘了还有很清凉的薄荷口味龟苓糕...
除了吃, 我们还参观了红屋 + a famosa + 去tan kim hock 买手信...

若你以为我们的行程这样就结束了, 那你就大错特错... 除了度假, 我们还得工作... anyway, 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是很认真的... 我和爱爱把参赛者买回来的 treasure 搬了一半回家当手信... 反正没人要, 我们就别浪费吧... 我们很尽责的... 哈哈... 回家的途中, 司机小姐 peiting 为了让我们的行程留下美好回忆... 特意绕旧路让我们欣赏风景... 其实, 我们比较在意的是多点时间让我们讲话... 连续3星期都和爱爱 + peiting 混在一起... 人生增添了不少刺激和疯狂... 哈哈...

刚从 melaka 回来, 我又有新节目... 去 raleigh IW 的 staff training... 连续几天七早八早起床, 我的黑眼圈比 panda 还黑... 但没办法, 答应了就得去... 而且我很期待可以见到 zhi yong... 喜欢听他讲话的腔调... 怪怪的, 很好笑... 尤其是当他讲马来文, 超好笑的... training 还不错啦... 虽然被骗去当了一阵子的苦工... 但见到久违的朋友大家谈天说笑... 还 ok 啦... anyway, 有些多余的人做了些多余的事, 差点破坏了原本美好的早晨... 算了, 坏人就别提了... after training, 和小油去 hartamas + mont kiara shopping... then, after dinner 去 carrefour 买煮 tomato tuna pasta 的材料... 要带去 genting picnic 的哦!

总结是, 我过了一个非常充实的周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