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week

wesak day 和家人, 还有二姑 + 五姑一家去吃午餐... 当作是替婆婆补庆祝母亲节... 由于苦命的妹妹公共假期还得考试, 我们吃饱了就各自回家...

刚工干回来, 好累哦... 所以必须好好休息... 这一次的外快不简单吖... 虽然和一群朋友在一起, 还蛮好玩的... 除了有 drama queen ai ai 和 blur king wei sen... 这次的 mission 还多了好久不见的 poh kiat... 可是和在 melaka 吃喝玩乐相比, 这辛苦多了... 我们 kepong gang 掌管 inline skating... 从 adventure race 开始到结束, 都一直在收拾 roler blades 和 protection guards... 必须收拾参赛者用过那堆沾满汗水的 gears... 还有一直点算 blades 的数量... 真的有点烦... 要不是给面子 peiting, 我早就发脾气了 =p
anyway, 可以和老朋友一起 picnic + camping... 这 experience 还不错... 我们还自制了 poker cards 娱乐自己... kepong gang 不赖吧... 哈哈...

besides 看电视, 最近我迷上了另一个玩意: PSP!! 救命啊, 我竟然玩到 4am 才去睡觉... 要不是PSP 没有 battery, 而且我找不到 charger... 我可以玩到天亮吖...

谁说我身为失业者很空闲? 我的生活可是多姿多彩呢!!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