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sabah

一整天超懒散的... 一直做东做西就是无法专心工作... 幸好大家都出去了... 我可以偷懒一下... 哈哈...

很生气某人拿我和我不喜欢的人来比较... 为什么要我和她比哦... 我比她好很多很多, OK!!!
自己情绪化就算了干嘛要影响别人... 讨厌极了... 最近发现自己一直人为超好人的人并没有那么好... 虽然不至于大掉眼镜, 但还是有些许的失望... anyway, 现实就是那样的...

因为某人需要 expedition 的照片... 我翻看 expedition 的 photo CD... 原来我去 expedition 是一年前的事了... 时间过得真快... 很想念一些人, 很怀念一些事... 当时的我超 FIT 的! haha...




发现我那灿烂的笑容在每一张照片都出现... ah, 好想回去 sabah...

Comments

Unknown said…
today i also abit mood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