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飞走了


自从香港回来,就一直沉醉在自己的记忆里。

回味着迷路时的彷徨失措,但很刺激的感觉。

想着该如何联络救我的警察大哥和消防大哥,我要答谢他们。

想着究竟哪儿出错了?为什么我会迷路?

和Raleigh家族的疯狂玩乐活动是致命伤。

在电车里谈八卦,拍照,跌到;清早去追升旗礼结果还是迟了,最后一群人吵吵闹闹。

吃早餐,扮私家侦探;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就连告示牌也不放过。

目睹游行,其实是抗议。香港人果然民主,抗议游行有警察跟随保护,有好多记者。

我也好想加入,抗议长大了要工作,反对工作只有周休二日。哈哈!

这一切都让我好想再回到香港,一一回味这些令人想到就会傻笑的回忆。

最近想了很多,想改变。我该继续前进吗?

有人说我所谓的未来只是三分钟热度,我一年里有超多梦想和人生大计。

也许他说对了,但我真的很认真地在计划着我的未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