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

我要郑重地感谢不辞劳苦在寻找我的警察叔叔和消防哥哥。
由于看太多TVB戏剧,拨电话报警这念头在我迷路不久就出现在我脑里。
我知道妹妹一定不会理我,所以我在最后关头才提议报警。
讯号不好,也不清楚警察叔叔是否了解我们在说什么。
但我们除了等,也别无选择了。

没想到香港警察果然行动很快。
短短的20分钟里就组好了拯救队。
当我看见到山上救我的两名消防员,两名警察和一位工作人员,我已经觉得有点吓到了。
然而,更大的surprise在山下等着我。
两辆警车和两辆消防车。有够夸张的。

看见每一为消防员穿着制服,等待指示的模样,我超不好意思的。
他们看见我坐在警车里,应该觉得很庆幸吧。
任务那么快就结束了。哈哈。

从小就对香港警察和消防有着默明的崇拜。一定是TVB看太多了。
有机会坐警车,和警察聊天,还是很高职位的警察哦。心情很兴奋。
他除了替我拿rucksack,还送我回campsite。
驾警车的司机说,有机会载chan sir是以外收获。就算晚上得出差也无所谓。
所以我猜这个chan sir在警界应该有一定的地位。
他说下次我在来香港,他会带我去郊外走山,保证不会迷路。

录口供最搞笑。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住在哪里。比赛的check point是保密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几号。sim card是christal买的。
唯一可以回答的问题是我今年23岁。
警察叔叔该不会以为马来西亚来的女孩都是笨蛋吧。哈哈。

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我竟然在香港报警。
我真的很感谢大家那么紧张我们的安全。多谢啦!
我很努力地寻找着警察和消防的联络方法。我要写信答谢他们。

我见证到了香港纪律部队的认真和高效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