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为了增强我的意志,这两天我都超努力运动的。
把不好的能量随着汗水排出体外,我的心情美多了,感觉也超棒的。
既然我就快成为一位量地官了,我应该持续地运动,把全部负能量通通排除。
我也发起了防止坏人破坏如意人生的运动,誓必要把所有所有欺负我的坏人赶出我的世界。
坏人们,去撞墙吧!

不好意思,我总是小题大作,这是我的风格嘛,哈哈。
吓坏了一些关心我的朋友 =P
我认为没必要隐藏真实的自己,喜怒哀乐是诚实的。
就算我不说,它们所有的都会一一表现在我脸上。
所以,我都很诚实。

我没事了。
我还是好好的茹薏!
多谢关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