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a = friendship

其实之前已经看过这部片子了。因为喜欢黑道,喜欢台湾,喜欢豆导,所以决定到戏院去支持支持。当然最让人感动的是朋友间的义气,还有坚持信念和力挺到底的精神。
我混的是友情,是义气!这句话在我第一次观赏这部戏是已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还很天真地和当时自认为很讲义气的朋友分享这句话。
我曾经单纯地认为只要讲义气,朋友就会挺你,直到永远。

说真的到现在,心里还是耿耿于怀。很可悲。我知道。
友情被践踏是件很令人受伤的事。那伤口随时会隐隐作痛。
就像志龙被最信任的和尚出卖,那种心情,我了解,真的很痛。
就算亲手把杀父仇人给杀了,伤口也不会马上痊愈。

再次观赏这部戏提醒了我,混友情混义气要找对人。不然和混黑道没什么两样。

ps: 小天超帅的!直树就让给若倩吧。哈哈!

自己一人,其实不孤单。有懂你的人就够了。

Comments

hYpEr@cTivE said…
天天打打杀杀有什么意义?
我只知道义气,意义是三小。
LLQ said…
yoooo 小天 is mine okays!
~LuLu~ said…
llq: hey be fair la.. u cant own everyone.
u can have jay chow. im not interested in him AT ALL =P
LLQ said…
i like khalil fong better now. i'd go kenting to find 小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