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又到了做决定的时刻。拖延了那么久,终于到了期限,下星期就必须决定了。
我,还是老样子。左右为难。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我要自由,也想要更过挑战和机会。
我要假期,也想要不同的环境。
我要经验,但不要多余的花费。我不要塞车!
其实我心里已有决定,但我又想尝试新的事物。
唉,真是越想越烦啦。

我好希望我的人生是彩色的,是缤纷无比的。
好羡慕上星期认识的节目主持人。他的人生是我向往的。
在郊区当义工,到处旅游,当节目主持。
ok啦,我不要当节目主持,但我想跟着摄制队到不同的地方探索。
听了摄制队许多的故事,我超想加入他们的探险。
去那些别人不能去的地方真的好酷!
我下次一定会争取机会跟随他们去的。

我不要像某人一样。一直过着妒忌别人的人生。
与其泼别人冷水,为何他不努力生活。
梦想不是拿来纯想的,是要努力去实现,勇敢去探险。

《当我们同在一起》里说:命运是不能屈服的,命运是要征服的。
我要加油!我相信我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Comments

ah_guang said…
看了凯仪的部落再看你的,我会有个“如意在shoot凯仪”的错觉……哈哈……

加油哦!
~LuLu~ said…
haha, u think too much.
羡慕 and 妒忌 are totally different!
i was talking about someone else =)
aiyo.. why you shoot ah yee?? haha..
~LuLu~ said…
you guys are really bad, 唯恐天下不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