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事务所

闲来无事,忽然想起一部相看很久了的偶像剧 - 〈求婚事务所〉。主要原因是剧里有很多偶像,如 hebe,小美,李威,蓝正龙等等;也因为<艋舺>而喜欢豆导的作品。喜欢豆导的拍摄手法。

也喜欢每一个故事所得到的感动。尤其是小鸟和树的故事令我想起了芷欣。好想念她。在想如果她没离开的话,现在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吧。我们还是可以常见面。那一晚我哭了。好想好想再和她聊天。还记得她说过毕业后,会告诉我她的梦想。我真不应该答应她毕业后才说。已没有机会再问她了。但我知道她现在的梦想一定是大家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也喜欢安安和振凯为了彼此的幸福而努力。每一个人一定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有努力生活的动力。虽然又帅又有钱又有才华的男生大多只在戏里出现,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也会遇见那个人。

每一个故事都让我好感动。非常期待6月的台湾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