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先生请回家


地球先生,你好!
你肯定不认识我,我只是寄居在你身上的一个小小小人物。

我知道我的一些同伴很坏,常常不负责任地破坏你的土地,浪费你的资源。
可是我也知道有另一些同伴很努力地保护你,希望你永远健健康康。他们的努力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整个地球上的生物,当然包括你。

你不要发脾气了嘛。我那些坏同伴知错了。他们会好好对待你。他们也想好好地活下去。
天灾先生为你出气也够了吧。你可以吩咐天灾先生别再动怒吗?叫他回家可以吗?
不要再伤害无辜的同伴们了。
他们只是小人物,只想快快乐乐和家人过日子。天灾先生毫无预告地破坏他们的家,伤害他们的家人,很不公平吧?
他们有些还是天真可爱的孩子呢!有些则是用心照顾家人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姐姐。
求求你,息怒啦!
我的同伴会好好爱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