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支持

某晚心血来潮,在房里收拾东西。打开了久违出现的包包,找到了毕业纪念册。当然要看看啦,回味一下同学们对我厚爱!

原来早在中学时期我已经把可爱精神发扬光大。我一直都以为我在近两年内才很厚脸皮地大事宣传我的可爱。可是,原来可爱是自然散发的;就算不宣传,别人也感受到。

看见班上或曾经同班的同学个个都说:对茹薏的印象就是她很可爱,很爱笑。就连同班两年但说不到10句话的男同学也说:虽然很少和你谈话,但知道你很可爱。
很夸张吧?我真的有点吓到咯。我还以为我中学时很低调的。也许是他们真的觉得我很可爱?哈哈!

谢谢大家的支持。突然有点想念我的同学。好久没见了。

PS: 同学们,我现在还是很可爱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