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都是坏人

必须用华语,因为要公布老板的衰样。气死我了!
老板真的很坏,更何况是黑人老板,超吝啬、超没时间观念。我没得吃饭,穿高跟鞋站5小时,最后还留我一人孤军作战!真是坏透了。

自己喝红酒、扮高贵、拼命找VIP聊天攀关系就很厉害吗?还不是空壳子一枚!不要以为人家看不穿你,其实黑人还不就是黑人。没什么了不起嘛。有本事就不要令办公室断电断水,超没水准的。超虚伪的家伙,我讨厌你们。

我在此郑重宣布:老板都是坏人!我一定会继续唱衰他们!得罪我的人,通常没好下场,自己看着办吧。

 
我一定会比他们更成功的!
发奋图强中!加油!
不打败你们,我不姓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