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李大仁在哪

3天里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深深地爱上李大仁!他实在是太帅了!身边有这样的朋友真的还不错。但我一定不会只把他当朋友,怎么可能,哈哈!

虽然我没有李大仁,但我有黄文成、杨伟贤和沈宝杰。虽然他们没有李大仁那么帅,但他们常和我聊一聊,偶尔喝一杯。幸好他们不是李大仁,因为我不可能会爱他们,哈哈!

也许受到戏剧的影响,觉得自己和程又青之间有很多共同点。

她认为27岁后,生日就不需要铺张庆祝,有好朋友的祝福就可以了。但好朋友一定不能忘记献上祝福。这跟我简直一样嘛。年纪大了,只剩下超级好朋友愿意抽空和我共度这重要的日子。如果他们忘记了,我真的会生气的。

她习惯用Starbucks tumbler 装上班前要喝的饮料。我也是吖,哈哈。因为我原本的杯坏了。

她认为自己很好。如果随便找个人来爱就非常对不起她的好。她的初老症状,我好像也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