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神经病

在NZ一切都很顺利,虽然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不那么如意的事,但我都可以应付。但最近 Holiday Park 来了个韩国神经病,他搞的大家都快发疯了。现在大家对厨房都敬而远之因为那是他出没的地方。

昨晚他一直批评我煮晚餐的速度慢得惊人,可是那关他屁事呢?就连法国人也听他说教听得厌烦了,就帮我出头叫他别再念了。但那顽固的神经病还不死心,叫法国人不要插嘴。法国人脾气好,不想吵架就说这只是误会,然后出去抽烟。神经病当然不放过他,也跟了出去。Jen 为了不要双方失和气竟然去跟神经病道歉。神经病得逞了还要喋喋不休,说是为我们好才开口教导我们。Jen 觉得受委屈就哭了。

我真的受不了啦! 如果不是那群男生拉着我,我肯定去臭骂神经病一顿然后给他一个拳头。

他是我现在最最讨厌的人!但因为他,我和其他人的感情变好,大家都很团结,为对方说话或解围。希望神经病快快搬走啦。

Comments

ahpooon said…
楼主,果真是女中豪杰,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